梅子与酒

专业失踪人口
贫穷,想要一块板子
四年不跳坑

占tag抱歉。

自家au the end

asgore(A-01)

(看完介绍请点开大图。)
——故事——

正如你所见,A-01是个毛绒绒的怪物,虽然有着巨大的角,但它既钝又笨重,毫无攻击性。如果不是A-01那超凡的身体机能,它的制造者B博士绝对会毫不留情地将它毁掉。

依据可靠测量,A-01臂力50000N-60000N,相当于正常成年人的100倍。奔跑时速超过130千米/小时,可持续奔跑2小时。垂直弹跳超过2米。可轻松举起10吨重物。有44颗尖锐牙齿,咬合力超过两吨……

开始时A-01安静温和,讨厌暴力行为,经过B博士的训练,情况有所好转,可以按指令攻击敌人。

xx月xx日 在“无差别攻击”测试中,A-01表现出明显的恐慌情绪,并拒绝攻击指定的儿童,有发狂倾向,不断撞击身后的墙壁,最终撞断左角。

xx月xx日 A-01情绪开始不稳定,有研究员声称其看见了雌性T-02(toriel)。推测其在发情期。

xx月xx日 启动“人工繁殖计划”。

xx月xx日 计划失败,产生新物种A-02(flowey)。

xx月xx日 A-01依旧情绪不稳。尝试各种办法仍无法缓解其焦虑。

xx月xx日 会议决定A-01已不具继续实验的价值,通过销毁决议。

xx月xx日 ■■■爆炸■■■死■■■逃离■■■■失踪■■■■

——上帝视角——

asgore曾经是个善良的怪物,偷偷喜欢着并不认识自己的toriel。

asgore觉得自己要被无尽的屠杀测试逼疯了。

asgore成为了怪物们的领袖。但一切反抗都是徒劳,即便毁灭了这个暗无天日的“地狱”,他也没能救出心爱的人。

终于,他疯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